清水祖師佛誕 十方信眾四鯤鯓龍山寺祝壽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農曆正月初六是清水祖師聖誕,全台開基四鯤鯓龍山寺特別在春節期間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從除夕開始一直初六,每天都有安排的活動提供信眾參加,吸引來自全國各地十方信眾,齊聚四鯤鯓龍山寺為清水祖師祝壽。

慶祝清水祖師佛誕,全台開基四鯤鯓龍山寺從29眠開始就安排了開廟門活動,同時為了讓信眾在新年一開始就有好彩頭,特別放送開運紅包,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索取。不只開運紅包讓信眾開運,從初一到初六,廟方特別安排了過七星平安橋以及躦神轎祈福儀式,保佑信眾平安順事。

四鯤鯓龍山寺在初五也舉辦了平安宴,宴請友宮交陪境,市長黃偉哲、立委王定宇、議員蔡淑惠、曾之婕、蔡筱薇、蔡宗豪,也都親自到場祝賀。全台開基四鯤鯓龍山寺從除夕夜開始,就有一連串恭祝清水祖師佛誕活動,現場熱鬧又虔誠的氣氛,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信眾到場祝壽與祈福。

 

#清水祖師 #開運紅包 #全台開基四鯤鯓龍山寺 #清水祖師聖誕 #七星平安橋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