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天公生 台灣首廟天壇湧數萬祝壽香客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正月初九天公生,台灣首廟天壇湧入數萬香客,大量信徒將廟內廟外擠得滿滿,就連拜拜用的天公金都堆疊得像座小山一樣,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盛況。

農曆正月初九是天公生,初八還不到子時,台灣首廟天壇就已經擠滿要向玉皇上帝祝壽的人潮,信眾帶來供品,展現虔誠之心。廟方也為信眾準備了平安圓以及平安魯麵,讓大家吃平安。

在天公生這天,市長黃偉哲、立委陳亭妃、議員陳怡珍、蔡宗豪,也來到首廟天壇為玉皇上帝祝壽。在完成祝壽儀式後,首廟天壇更準備了1千份開運紅包以及400份錢母,要分送給現場的信眾,祝福大家年年春、年年富,年年健康大發財。

#初九天公生 #開運紅包 #台灣首廟天壇 #玉皇上帝 #祝壽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