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誤把階梯當停車場 轎車卡東岸廣場階梯

一名70歲駕駛,過年期間到基隆東岸廣場,卻誤看右轉標誌,衝下建築物裡的行人階梯滑下,差一點就要撞進商場,畫面驚悚,幸好無人傷亡。許多民眾看得很傻眼,認為根本不可能看錯,而且駕駛當時只要多轉一個彎,就會到正確入口。

小轎車打方向燈,從大馬路往右轉,開起來不是很流暢,再往前開一點,突然一聲下樓梯,當場卡住。 從另一個角度看更驚悚,紅色轎車瞬間衝下好幾層的階梯,車主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車子又往前滑,撞向鐵捲門。

回到事發現場,階梯地磚已經破裂,拉起封鎖線,事故現場,就在基隆東岸廣場,現場已經擺起交通錐警示,27日早上7點多,70歲李姓駕駛,開著小客車,竟然直接穿過人行道,誤闖樓梯,差一點就會直衝商場。 把停車場入口標示拿來比一比,標示相當清楚,還有剩餘的車位顯示,至於誤闖的地方,只有東岸停車場的的LOGO,而兩個地方位置,就距離不到50公尺,駕駛只要再轉一個彎道,就會找到停車場入口。

人生地不熟,加上大清早沒清醒,意外就發生了,駕駛闖禍後,自己找人把車拖起來,,提醒到基隆玩遊客,下次找東岸停車場,記得先找大門口標示,還有停車位顯示,免得再搞烏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