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燈會2/5登場 交管、接駁一次看

「光源台北-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將於2/5至2/19舉行,規劃中央展區、光展區、源展區及未來展區等四大展區,也是首次作為「城市型」的燈會。交通局表示展區周邊實施交通管制,且無專用停車場,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

2023台灣燈會將在2/5正式登場,四大展區範圍橫跨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東區商圈,松山文創園區、信義商圈,以及四四南村,交通局表示,周邊道路將從2/1起實施交通管制,並加密展區周遭捷運及公車班距,同時規劃2線接駁公車。

交通管制部分2/1起,國父紀念館及市政府周邊部分道路,汽、機車格將禁止停車,2/4起封閉市政府周邊部分道路,展區範圍停車場也會調漲費率。

想要掌握燈會即時交通資訊,民眾可以上2023台灣燈會網站、台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燈會專區,或是「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LINE官方帳號查詢更多詳細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