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區農會贈發財水 金庫百億財氣加持

三峽區農會在開工第一天早上8點,在各地營業處發送發財水,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在排隊等待,三峽區農會總幹事張永巨表示,發財水過年期間在農會金庫擺放,帶來滿滿的財氣,在開工第一天發送給民眾,不論是擺放在財位還是用來料理都非常合適,也感謝大家對三峽農會長年的支持。

張永巨表示本次發放的發財水,過年期間擺放在三峽農會的金庫中,金庫中有140億元的資產,藉此來讓發財水能夠吸滿財氣,成為招財小物,來讓三峽區的市民朋友們已其三峽農會的客戶們能夠再開工日的第一天領取,來沾沾農會帶來的喜氣。

本次發放的紀念幣除了印有兔子的樣式,也有慶祝三峽農會123週年的圖案設計,張永巨表示三峽農會是全台灣第一家農會,未來將持續幫助農民以即儲戶帶來更進步與便利的服務。發財水贈送活動,結合了農會的金融業務性質與在地深耕許久的意象,百年農會與百億金庫除了帶給市民朋友們信任與安心的信譽,喜氣、招財的開運小物,也祝福市民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財源廣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