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唯一天公廟 內海玉輝宮重振風華

今天是農曆初九天公生,桃園大園內海玉輝宮便在今天舉辦誦經法會,與信眾一同祝賀玉皇大帝生日快樂。廟方也介紹廟宇特色,不僅是大園區唯一 一座主祀玉皇大帝的天公廟,神尊更是玉皇大帝官位等級中,最高層級的黑面天公,與廟旁的金寶石三仙公一同庇佑在地 。

事實上,這間在地近百年的廟宇,在三年前曾不幸遭遇祝融之災,毀損近半,廟方非常感謝當時信眾們伸出援手,讓廟宇在短短一年後便重建啟用,不過仍有些部分空間與公益活動需要善款支援,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協助。

護佑在地近百年,並在三年前祝融之災後重生,內海玉輝宮重振風華,未來也希望能加強串聯廟旁緊鄰的許厝港溼地,讓信眾在參拜之餘,也能到濕地走一走,欣賞大自然,以及在地民眾合力恢復的海岸線生態之美。

 

記者劉雨婷 桃園大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