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公所新年團拜 各地方單位齊聚賀新年

30日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行永和區公所新年團拜活動,現場由民權社區帶來精彩的表演,永和區長陳怡君與立委林德福、陳鴻源、連斐璠及許昭興議員以及各級學校、局處首長、各校代表、各里里長,也來到現場,永和區長陳怡君表示,感謝過去四年永和區各個單位的協助,在他首次擔任行政首長就來到永和,學習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立法委員林德福表示,陳怡君擔任永和區長兩年半期間與地方互動良好,也提到他在中央各單位奔走以及地方議員與各個單位的努力,為永和區爭取更多的建設,也和現場的各個機關代表拜個晚年。新北市議員許昭興表示,祝福陳怡君未來能夠仕途順遂,在開工的日子永和在地的社會賢達齊聚在此,相信只要大家一同努力,就能讓永和的居民們能有一個更幸福、更美好的新年。

本次的團拜也是區長調動的前一天,在最後的一天與地方的社會賢達們齊聚,除了感謝過去的日子,各單位與公所大家互相協力一起來讓地方更好,也展望未來期盼能將在地的經驗帶往更多不同的地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