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視察地下道漏水搶修 要求加速修復

基隆市愛三路、仁二路口人行地下道漏水引發民怨,市府工務處一早前往找出漏水點,基隆市長謝國樑、副市長邱佩琳會同工務處長陳耀川到場勘察,謝國樑除了指示工務處解決漏水問題外,也請一同視察的副市長邱佩琳,洽詢企業認養可行性,來提升地下道的通行品質。

人行地下道漏水嚴重,市府工務處開工後,前往抓漏,由於管道間積水深達40 公分,工務處緊急抽水,發現上方水溝有漏水點,而漏水點還不只有一處。 工務處設法排除管道間的積水,減緩滴落地下道的水量,但實際漏水點還要再查明,基隆市長謝國樑、副市長邱佩琳,在工務處長陳耀川的陪同下前往地下道勘查,懷疑是管路實質的結構,出現問題,當場要求工務處檢修相關管路,不能再漏水。

由於去年完工的人行地下道,每天往來的行人很多,通道內有很多陳列空間,市長謝國樑提出企業認養的構想,當場請副市長邱佩琳進行了解,未來提升地下道的通行品質。

施工才一年的地下道,因為嚴重漏水,引發民怨,也影響行人通行,市長謝國樑要求工務處最短時間內,找出所有漏水點,盡快修復完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