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慶安宮參拜-副總統賴清德發福袋 強調拚經濟照顧全民

接下民進黨主席一職後,副總統賴清德在大年初一造訪基隆慶安宮與慈雲寺參拜,在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等人陪伴下,賴清德也在現場發放一元福袋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領取,賴清德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將團結全體黨員結合所有力量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及繁榮,具體作法就是發展經濟並讓全民共享經濟成果,另外國家一定要強,國防一定要有力才能保護和平。

牽著阿舅-總統府國策顧問童永,在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多位黨籍議員陪伴下,副總統賴清德虔誠地向基隆媽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大年初一,賴清德特別走訪基隆慶安宮,除了向舅舅童永請安問好更在現場發放一元福袋,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拿到的民眾直呼好開心。

接任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他希望能團結全體黨員並結合所有的力量守護台灣,促進民主繁榮及和平,具體的做法就是發展經濟。

賴清德強調經濟發展的果實要全民共享,另外國家一定要強,國防一定要有力才能保護和平。

被外界多次點名入閣的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則再次感謝市民的支持與栽培,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議長童子瑋也期許賴副總統明年能順利當選總統,再以總統身分來慶安宮發紅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