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團拜 童子瑋:議會和市府合作讓市政更好

受到疫情影響,睽違三年中斷舉辦的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金兔年再度舉行,議長童子瑋和副議長楊秀玉陪同基隆市議員們期許新的一年,市議會和市政府合作讓市政更好!也祝福市民好朋友鴻兔大展、一展所長!

在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和副議長楊秀玉一起陪同基隆市議會各黨派市議員們以及出席的包括市政府官員等貴賓們除了互道恭喜也向所有基隆市民好朋友拜年!議長童子瑋也期許新的一年,和市政府共同合作讓市政更好!

  
   議會團拜 楊秀玉:祝大家鴻兔大展一展所長

副議長楊秀玉也祝福市民好朋友鴻兔大展一展所長!

   議會團拜 謝國樑:和議會攜手合作推動市政

基隆市長謝國樑也親自帶領市政府團隊一起來參加基隆市議會的新春團拜,同時期許在議會監督下,和議會攜手合作,好好做出對市民朋友有幫助的施政!

    議會團拜 邱佩琳:讓基隆變成有愛更好的城市

副市長邱佩琳則是希望在市議會合作下,讓基隆變成一個有愛更好的城市!

隨後由議長童子瑋和副議長楊秀玉以及市議員們分別發送十圓紅包給與會的來賓們,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一切順心如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