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車市集、團拜 童子瑋邀年輕人呈現創意美食

從委託行的開春餐車市集到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總是特地創造機會,邀請年輕老闆的餐車美食或是外燴到現場呈現不一樣創意美食,也讓大家看到年輕老闆們創意打拼的成果! 

從委託行開春餐車市集的烤干貝、香腸蛋餅、窯烤披薩等創意美食餐車吸引滿滿的人潮到委託行同樂,到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同樣首次邀請創意窯烤披薩餐車參加,團拜的點心美食更是邀請由基隆在地知名麵包店第二代年輕老闆展現創意外燴料理,雖然是外燴,卻用擺設和美食甜點營造出不一樣的精緻優雅的外燴氛圍,滿足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總是特地創造機會,邀請各方年輕老闆的餐車美食或是外燴到現場呈現不一樣創意美食,鼓勵年輕人回鄉打拼,也讓大家看到年輕老闆們努力創意打拼的成果!

像是窯烤披薩老闆原本從事科技業,因為喜愛窯烤披薩,因此改行投入窯烤披薩餐車,童子瑋強調,不管事美食或是其他工作,給年輕人機會展現各方面創意努力成果,就是給國家社會不斷進步的動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