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疫後首次新春團拜 侯友宜:落實安居樂業

新北市府新春團拜邀請到「新北市歐鼓特青少年鼓藝團」進行開春鼓藝表演,精彩的演出博得滿堂彩,侯友宜表示,前幾年受疫情影響,新春團拜取消,睽違三年再次與市府團隊互道恭喜,這聲恭喜得來不易,也希望隨著鼓聲氣勢聲聲入耳,激勵市府團隊謹守紀律、效率,大家同心齊力勇於承擔市民所托。


侯友宜說,感謝市府團隊齊心抗疫,並盡忠職守讓市政永不停歇,也期盼兔年到來,市府團隊能以民為天、團結一致,全力以赴接受挑戰,為市民帶來嶄新的新北市,並逐步邁向國際大都市。


侯友宜表示,今年是兔年,兔子象徵機智與敏捷,期許團隊效法兔子的機敏,快速完成市府各項工程,讓新北好、北台灣好,大家共好。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