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區新春團拜 期許突破疫情再建設

由巧莓園帶來的兔年舞蹈為中和區新春團拜現場帶來熱鬧活潑的氣息,30日上午,在中和區公所6樓禮堂聚集了來自中和各地的里長、社團代表及議員,舉辦兔年開工的新春團拜,代理區長薛景忠表示,感謝所有的單位在疫情期間共同努力,讓中和能熬過這段艱難的時間,也謝謝立委及議員等民代爭取,讓各項建設不落後。

中和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謝森儒表示,中和轄區雖大,但未來新的一年會持續與新任的區長合作,繼續為建設中和而努力。

而30日也是薛景忠代理中和區長最後一日,31日起將由民政局副局長楊薏霖接任,團拜這天她也以嘉賓身份出席,各界也期許新的一年中和能在新人帶領下有新的氣象。

記者趙世淵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