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停辦兩年 南天府元宵晚會2/5歡喜登場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南天府連續舉辦40多年的元宵猜燈謎活動,為了防疫原因而停辦兩年,有感近來疫情趨緩,廟方經過開會討論,決定將停辦兩年的元宵晚會於2/5歡喜啟辦。除了規劃趣味猜燈謎、八頭變臉,還有歌唱表演、格格走秀等,活動非常精彩。

兩年多的疫情,讓許多活動因此暫緩舉辦。台南市東區南天府連續舉辦40多年的元宵晚會,也因為這個原因而停辦兩年。不過看到最近疫情漸漸趨緩,廟方經過開會討論後,決定於2/5恢復舉辦元宵猜燈謎活動。

今年的晚會除了有猜燈謎以及喜從天降以外,另外還有規劃抽獎、歌唱表演、八頭變臉,並邀請蘇靜文老師指導的格格走秀,為活動加添趣味。南天府主委張志忠表示,為了防疫,兩年沒舉辦元宵晚會,所幸近來疫情趨緩,活動得以恢復舉行,也歡迎十方信眾踴躍參與,作伙歡喜過元宵。

#台南市東區南天府 #元宵 #元宵猜燈謎 #喜從天降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