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首座天幕球場啟用 優化舒適運動環境

為了讓永和的市民朋友有更好的休閒運動環境,永和區公所積極爭取中央前瞻計畫及市府補助款,獲得議員的支持及協助,斥資1,800萬元興建,將公一公園原本露天的籃球場加蓋天幕,陳怡君區長表示,搭配斜屋頂設計,抗風、易散熱讓球友們不受天氣影響能盡情運動。

新北市議員連斐璠與許昭興表示,公一球場坐落於中永和區交界處,使用率非常高,在天幕球場啟用後,搭配鄰近的仁愛全齡共融公園「保安城堡」體健區和健身區,能讓更多區民們在住家附近就能盡情享受運動,營造優質舒適的社區運動環境,提升全民運動風氣。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增闢公園綠地及運動場所是市府的施政重點,市府自108年起推動「運動中心2.0計畫」,將市轄都會區空間再優化,打造「新北運動聚點」,108年累計至111年12月底已完成45處聚點,包含30處運動天幕球場、15處健身中心,公一公園天幕球場是新北市第30處天幕球場,未來將持續提供民眾完善運動服務。

記者趙世淵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