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醫院慶元宵 推優蛋白豆腐元宵 健康營養

元宵節快到了,為了提醒民眾吃湯圓或是元宵也要吃得健康營養,部立基隆醫院特地教導民眾製作”優蛋白豆腐元宵”用嫩豆腐取代水來製作湯圓,不但製作簡單口感好風味佳,也更適合長輩老人家咀嚼,健康營養零負擔! 

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的熱鬧表演為部立基隆醫院新春慶元宵活動揭開序幕,也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前來觀賞舞獅表演,基隆醫院院長林三齊也預祝大家玉兔迎春,在新的一年行大運!

由於元宵節快到了,為了提醒民眾吃湯圓或是元宵也要吃得健康營養,部立基隆醫院特地由營養師教導民眾製作”優蛋白豆腐元宵”,由院長林三齊、副院長陳韋達以及秘書李玲美化身為大廚,用嫩豆腐取代水和糯米粉來揉成麵糰,切塊再搓成湯圓,不但製作簡單口感好風味好佳,也更適合長輩老人家咀嚼,健康營養零負擔!

院方也邀請政風室及臺北榮民總醫院移植小組一起在現場舉辦新春闖關活動,透過猜謎遊戲互動,認識廉政觀念,推廣安寧緩和醫療理念,了解並宣導器官捐贈,完成闖關的民眾就可以獲得限量100份的湯圓元宵和兔年燈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