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山步道櫻花盛開 里長歡迎山友健行賞櫻

來到桃園龜山福源山步道,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步道一片綠意盎然,仔細一瞧,現在更是多了一層粉嫩的顏色!原來受天氣影響,在第二涼亭到第四涼亭周圍的櫻花樹正盛開中,一整片浪漫的粉紅花海景象美不勝收,當地里長歡迎山友前來健行賞櫻。

里長也介紹福源山步道,早年由里長和志工共同開闢而成,步道挑戰性高,沿線風景宜人,而步道位處龜山鶯歌樹林交界的地理環境,方便民眾順遊其他步道,來趟大縱走。里長建議民眾,抵達百年大榕樹後可以串聯鶯歌地區的步道,或是順遊到405高地等,可以遠眺桃園和新北,好天氣時就連101都看得見!
健行不僅能強身健體,現在福源山步道還有限定版櫻花美景可賞,加上遠眺都市的無敵視野,里長歡迎大家前來賞景兼運動,在美景相伴下強身健體,也放鬆舒緩疲憊的身心。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