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長林右昌首要任務 為疫後振興努力

在基隆市長八年政績普獲好評的林右昌1月31日正式接任有天下第一大部之稱的內政部,林右昌逐樓逐個辦公室的向內政部同仁拜年,期盼與同仁共同努力,林右昌強調自己是來做事的,首要任務就是希望協助因為疫情而受災的中小企業主與勞工朋友在疫情結束後能夠儘速振興,把過去三年損失的通通賺回來。

在行政院長陳建仁監交下,林右昌正式接下內政部長,下午林右昌到部內各單位向同仁拜晚年,獲得同仁的熱情歡迎。

接掌有天下第一大部之稱的內政部,林右昌表示不管是過去當基隆市長還是現在做部長,最重要就是與同仁一起努力把事情做好。

凌晨在臉書發布蹲地照引發全國共鳴,林右昌強調首要任務就是協助受到疫情影響的中小企業主與勞工朋友能在疫情後儘速振興,這也是行政院長和總統最為關心的。

至於新內閣遭酸是敗選者聯盟,林右昌不以為然的回應什麼稱號不重要,新的內閣團隊就是來做事情,為民服務。

從超高滿意度的地方首長到接任業務範圍廣泛的內政部長,對於未來這一年,林右昌已經有明確的施政方向,希望與各個部門的同仁共同努力,全力以赴解決人民的問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