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玉關懷日照長輩 送燈籠慶元宵逗開心

元宵節快到了,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到位在七堵泰安地區的基隆市第二日間照顧中心,送元宵燈籠給長輩,陪長輩動動腦、動動手一起組裝燈籠,逗得長輩們都非常開心,提前過個快樂的元宵節! 

元宵節快到了,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到位在七堵泰安地區,由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士林靈糧堂社會福利協會”經營管理的”基隆市第二日間照顧中心”,送元宵燈籠給長輩,陪長輩動動腦、動動手一起組裝燈籠有助於延緩退化,也回憶年輕時拿元宵燈籠的樂趣,逗得長輩們都非常開心,提前過個快樂的元宵節!

楊秀玉也致贈餅乾禮盒感謝辛苦照顧長輩們的社工及工作人員也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士林靈糧堂基隆區長張雅婷則是代表長輩和工作人員感謝副議長楊秀玉的愛心和關懷!

副議長楊秀玉自己也觀察到第二日照中心內部牆壁都有潮濕變黑甚至裂縫的問題,使用時間已久的防火防焰窗簾因為不能洗刷擦拭也已經髒污,楊秀玉呼籲社會各界企業界都可以一起來關注,協助認養整理第二日照中心的環境!

在中心人員陪同下,楊秀玉也到二樓中重度失智者家屋關心長輩以及感謝工作人員的細心照顧,楊秀玉認為基隆市即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更需要大家一起來關注長輩日照及長照等問題,讓基隆成為一個真正有愛的城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