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秉鈞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送燈籠紅包慶元宵

元宵節快到了,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特地到位在信義區由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委託伊甸基金會經營管理的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送元宵燈籠給身心障礙大小朋友們,陪大家動動腦、動動手一起組裝燈籠,另外加送十元開運紅包,讓大小朋友們以及伊甸的工作人員都高興的嗨翻天! 

一手拿著復古燈籠一手拿著十元開運紅包,讓大小朋友們以及伊甸的工作人員都高興的嗨翻天!元宵節快到了,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特地到位在信義區由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委託伊甸基金會經營管理的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送元宵燈籠給身心障礙大小朋友們,陪大家動動腦、動動手一起組裝燈籠。另外更加送十元開運紅包,希望讓身心障大小朋友能夠過一個快樂的元宵節,也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更關注身心障大小朋友的需求!

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主任也特別感謝張秉鈞議員在元宵節前夕帶來滿滿的愛和關懷!

伊甸工作人員也特地關上室內燈讓身心障大小朋友們感受在黑暗中提燈籠的樂趣,也提前感受元宵節的氣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