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春團拜 誓言2024贏回基隆立委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和秘書長黃健庭等人親自出席參加,包括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以及有七位黨籍市議員們也都出席團拜活動互道恭喜,朱立倫更誓言2024基隆要贏回立委這一席!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和秘書長黃健庭等人親自出席參加,包括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前市長張通榮、前立委徐少萍、市黨部主委吳國勝以及有七位黨籍市議員們也都出席團拜活動互道恭喜,朱立倫更希望在小愛爸爸謝國樑主政下基隆市政更發展,誓言2024基隆要贏回立委這一席!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強調會先好好做出讓市民感受到溫暖的施政!


面對主席下達2024 全力贏回基隆市立委這一席,出席的七位黨籍市議員中,目前已經有前副議長林沛祥以及何淑萍兩位現任市議員已經開始在市區各重要路口拜年並且豎立看板最為積極,也希望讓民眾和黨員看到他們求勝的決心並且為立委提名黨內初選熱身預作準備,特別是團拜前何淑萍先到場迎接朱立倫主席,主席回給一個溫暖加油的擁抱,也讓何淑萍笑開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