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土耳其救災 台灣首廟天壇捐520萬元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土耳其與敘利亞7.8級大地震,造成慘重傷亡,各國救援隊以及物資不斷湧入災區,台灣首廟天壇率先響應支援,總共捐出520萬元協助土耳其救災。

6日在土耳其南部地區發生7.8級大地震,造成土耳其以及敘利亞兩國重大傷亡,我國除捐贈200萬美金賑災,也派出國際搜救隊前往搶救性命。為了能夠幫助到這些災民,台灣首廟天壇經過董事會開會討論後,決定集合信眾的愛心,捐出500萬元協助救災。除了這500萬,台灣首廟天壇副董事長卓永崇以及董事長徐國潤,更各加碼10萬元,讓這筆來自台灣首廟的善款增加到520萬元。

台灣首廟天壇愛心公益不餘遺力,除每年發放400多萬元清寒獎助學金、400多萬元弱勢自強戶歲末慰問金,並每年固定捐助社會局200萬元,供作弱勢家庭團體急難救助使用之外,近年疫情,光是捐助台南市防疫經費及物資,就有近千萬元。而每一次國際上的大災難,天壇也都在第一時間發起響應支援。廟方強調,這是因為有十方大德的愛心,讓天壇有能力為國際社會盡份心力!

 

#土耳其地震 #台灣首廟天壇 #台灣首廟天壇董事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