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台辦處物資募集 基進台南黨部響應

日前土耳其發生大地震,需要來自各地的愛心與溫暖,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一同響應土耳其台辦處物資募集活動,消息一貼出,在一天之內就募集到許多物資。

民眾大包小包,提著物資來到基進黨台南黨部,還有人開車載著衣服前來,土耳其發生大地震,基進黨台南黨部響應土耳其捐物資的活動,短短幾天物資就堆成山。

民眾說,今天拿了棉被跟尿布,因為之前921地震的時候,土耳其也有幫忙,所以想說回饋,一起幫忙()

台灣基進組織部副主任林哲宇說,最近收到的以衣物為主,以冬天的衣物,有些民眾蠻好的,會給我們全新的,有些民眾願意捐過來的時候,是二手的,他們也會洗乾淨送到我們這邊,目前來講我們比較缺的就是帳篷、睡袋跟保溫瓶。

土耳其發生大地震,需要來自各地的愛心與溫暖,基進黨台南黨部指出,在日前開始響應捐物資時,就有許多民眾來詢問,也有許多成衣公司拿出全新的衣服來到黨部。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說,在昨天一發出訊息之後,就有非常多的民眾帶著他們乾淨的物資來到黨部,現在台南黨部整個都滿溢著,大家的善意和愛心。

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說,當初921的時候,土耳其是第一批來台灣的國際友人,那這次土耳其有難,台灣當然義不容辭。

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黨部代收物資只到212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來捐物資,一同關心國際朋友,而這些物資也會盡快處理登記,送到土耳其在台辦事處,把台灣人的愛心送到災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