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足球隊辦冬令營 帶在地囡仔愛上足球

在教練一聲令下,雙方互相鞠躬握手,宣告足球賽正式開始,不過仔細一瞧,在銘傳大學足球場上,與身穿白衣的銘傳大學足球隊交手的,赫然是一群小學生!原來銘傳大學足球隊在寒假期間,除了自辦足球冬令營,更與龜山在地的幸福國小合作,開辦足球育樂營,並在營隊最後一天,邀請他們一起組隊,向足球隊大哥哥發起挑戰,發揮一週所學努力比賽,最終以3:2勝利,讓同學們好開心,而雙方成員也分享了上課與比賽心得。

銘傳大學足球隊教練們也說明冬令營上課內容,並稱讚同學們年紀雖小但很肯學也學得快,還樂於互相幫助,心態很好。幸福國小校長也感謝銘傳大學的協助與合作,讓同學們能養成運動習慣,不僅促進正在發育的他們身體健康,也能從運動中學習到團隊合作的能力。

銘傳大學足球隊成軍31年,無論男女足的成績都是全國名列前茅,近年來也積極回饋社會,成立足球俱樂部在基層推廣足球運動。足球隊教練也介紹,會在這學期開學後陸續舉辦免費體驗活動,歡迎在地對足球感興趣的大小朋友前來參加。

銘傳大學足球隊期盼,透過冬令營讓在地學童認識足球,更希望能帶他們愛上足球,扎根桃園基層,推廣足球運動。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