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副市長九份子國民中小學視察 黃偉哲首發ChatGPT早安文 祝福開學學生

(13)日是開學第一天,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與教育局鄭新輝局長,一大早前往九份子國民中小學,一同迎接學生上學,並關心學校防疫管制措施,以及視察防疫物資整備等推動情形,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用ChatGPT軟體,編寫開學問候文,並透過臉書向師生與家長問好。

寒假結束,國中小學正式開學,今日一大早,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與教育局長鄭新輝、立委陳亭妃,前往九份子國中小學,共同迎接學生上學,同時也針對學校防疫管制措施以及防疫物資整備來視察。

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說,今天特別來到九份子國中小來做視察,剛剛也特別看到了,學校已經把一些防疫的物資,包括,口罩、酒精、快篩、洗手乳等等,這些需要備用的這些防疫物資,都準備得非常齊全。

副市長葉澤山等人也到班級與學生互動,宣導防疫相關知識,隨後也教學生正確的洗手方式,宣導要勤洗手,避免病毒入侵。

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說,我想透過市府、學校還有家長,大家共同的來防疫,那我相信我們的整個防疫工作會做的非常的好。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另外用現在當紅的ChatGPT軟體,寫了一篇開學文章在他的臉書,文中向市民朋友說早安之外,也祝福學生在新的學期能夠一切順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