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南科新宜居地標 「大任之耀」開工動土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積電到台南設廠,帶動房市發展,看準這波購屋需求,台中知名建設公司在善化的建案,特別以高規格施工方式以及採用「VAF空氣淨流系統」,打造出豪宅等級的住屋,客層鎖定南科的科技菁英。

台中發跡,深耕竹科將近20年,最瞭解科技人的大任建設公司,這次在善化成功路上的建案「大任之耀」 ,規格不同於市場。不僅導入品牌對於創新以及美學工藝的追求,也與多位豪宅策劃專家合作,打造出360度的景觀庭園以及優雅的公設空間的住屋。

不只有出色的外觀,該建案的施工方法也特別引進靜壓板樁工法以及在每一戶裝設「VAF空氣淨流系統」,讓「大任之耀」成為內外兼備的房屋。大任建設蓋好厝也挺青年,讓首購族買到好建材、好設計、好地段的優質房屋。

#南科 #大任建設 #台積電 #大任之耀 #VAF空氣淨流系統 #靜壓板樁工法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