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議長姪子邱繼泰 宣布參選桃園第6選區立委

台下台上高喊凍蒜,展現青年參政與參選的決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的姪子邱繼泰,1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投入桃園第六選區立委選戰,以「青力親為新泰度Go Taiwan諧音顧台灣」為主軸,將全力爭取黨提名。

桃園市議會議長也到場力挺、為姪子站台,他表示,桃園人口穩定成長,因此要有認真的年輕人參選立委,要有強而有力的立委去立院連成一線一起努力為桃園建設。

記者會中除了同黨議員跟仕紳相挺,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也現身力挺,總召李家興大讚邱繼泰有禮貌、有膽量,謝美英議員與段樹文議員也大力支持。

邱繼泰宣布參選立委,同時也請梁為超議員擔任競選總幹事,除了呼籲大家支持邱繼泰,更強調2024大選大家務必團結一心。

邱繼泰表示,這次決定參選立委,不僅代表青年一肩扛起責任,更要努力改革為地方爭取福利建設,他以台灣安定、人民安心GoTaiwn為競選主軸,相信有大家全力相挺,團結努力一定能贏得最後勝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