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燈區快閃活動 人體彩繪俏皮討喜

2023台灣燈會19號圓滿閉幕,活動期間,為了增進松山區學校交流及參與燈區活動,松山區公所在台北府城隍廟支持下,邀請西松附幼及育達高中,在台北府城隍燈區舉辦彩繪快閃活動,在民眾身上畫出俏皮討喜的兔子,以及雅緻脫俗的朱槿花,現場民眾直呼「捨不得洗掉」。

活動開始由活潑可愛的西松附幼小朋友,帶來熱情帶動跳,活潑的長頸鹿老師,與力挺活動的校長及家長群,讓台北府城隍燈區人氣滿滿!台北市育達高中,則由時尚造型科師長帶領學生,特別在廟前廣場,為現場民眾進行人體彩繪。師生用專業彩繪,在小朋友手上畫出可愛的兔子圖樣,與松山區區花朱槿等花卉,相當應景又討喜。

育達高中綜合企劃中心執行秘書王珮宜表示,很感謝台北府城隍廟全體委員監事及區公所支持創新、多元文化交流活動,能夠近距離讓大家體驗彩繪藝術,並讓學生有機會展現技職教育的專業。

台北府城隍廟周永興主委也表示,歡迎各級學校師生來廟裡演出,府城隍廟長期致力公益活動,也邀請大家常來廟裡拜拜,祈福保平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