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地所愛心義賣會 所得捐公益團體助弱勢

現場攤位上擺滿了琳瑯滿目的商品,有可愛療癒的娃娃,精緻的杯碗茶具,也有3C家電,以及保存良好的衣服,吸引來往洽公的民眾停下腳步前來挖寶。桃園市蘆竹地政事務所在18日,與戶政事務所共同舉辦愛心義賣暨宣導活動,集結地所同仁、志工和地政士公會等團體所捐贈的二手物資,以親民的銅板價格,吸引來往洽公的民眾挑選購買,並在義賣結束後,將拍賣所得全數捐助給華山基金會蘆竹愛心天使站,希望以在地的資源,幫助在地的長輩,能接受到更好的照顧與關懷。

蘆竹地政事務所主任也分享義賣趣聞,今年不僅商品件數創下400多件之高,還有同仁自套腰包購買高檔公益米,並捐出來拍賣支持另一個公益,志工更意外發現有人捐贈了一個二手LV包包,一上架便立刻被人買走,讓他十分感謝所有捐助物資與協助擺攤的善心人士,願意支持他們一起做公益。

愛心義賣會到今年邁入第三年,收到的捐贈物資件數逐年增加,拍賣所得也屢屢超越歷史,蘆竹地政事務所感謝大家的愛心,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一同來響應,幫助在地公益團體與社會上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記者劉雨婷 桃園蘆竹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