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美食風格品牌進駐松菸 吃喝創新體驗

228連假,松山文創園區集結多檔精彩的IP展覽、手作活動及特色美食風格品牌,推薦豐富的吃喝玩逛文化走讀遊程,還有長期生活在園區生態池的的動物明星「松菸鴨」IP角色化身園區導遊和吉祥物,引導民眾走逛園區。

厚實飽滿的肉塊在煎盤上滋滋作響,搭配清爽的蔬菜和特製醬料,還有大眾喜愛的副餐,這是松山文創園區內的駐店漢堡餐車,從食材到包裝一一兼顧,讓民眾吃得好又能感受其中的細膩度。還有來自台東的紅烏龍茶,或是創新氮氣茶和茶香檳、清香回甘的青草茶、手搖飲等,都在松山文創等民眾來挖掘。

228連假4天,園區集結多檔精彩展覽、手作活動及特色美食,同時推出長期生活在園區生態池的動物明星「松菸鴨」,其IP角色「松鴨桑」化身成園區導遊和吉祥物,導引民眾到處認識。

園區從2017年起,連續六年榮登台北市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數冠軍,同時被網友與遊客Google評論稱讚匯聚文青與藝術性的觀光景點,歡迎民眾有空來走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