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烹飪商業公會 愛心料理溫暖瑞復天使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烹飪商業同業公會長期支持公益活動,多年來舉辦年菜義賣,並將這些善款捐贈給瑞復益智中心,幫助瑞復作為照顧經費!今年開春,烹飪公會特別為瑞復天使們準備精美餐點並且致贈愛心捐款,善心關懷,溫暖了瑞復益智中心所有人。

長春健康素食餐飲有限公司總經理,也是台南市烹飪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寶仁,2日中午帶領許多公會理監事以及會員,一起來到瑞復益智中心關懷這些慢飛天使,除了帶來美味的餐點以外,也特別準備了5萬元善款,要來捐贈給瑞復中心,出錢又出力的付出,令人感動。結合公會許多理念相同的人,一起做愛心,希望藉此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弱勢的關懷,理事長張寶仁也特別感謝總理大餐廳的余陳美月 常務理事用心製作的愛心餐盒。

瑞復益智中心於民國63年成立,迄今已近50年,服務發展遲緩嬰幼兒及心智障礙或多重障礙人士的日間照顧機構,積極提供個別化教學、訓練、復健等服務,期使這些慢飛天使發揮潛能,增進獨立照顧自己的能力 ,並能融入社會,參與社區生活。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  

 

#台南市烹飪商業公會 #瑞復益智中心 #長春健康素食餐飲有限公司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