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道爺奶Color Walk 曾寶儀號召健走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今年以「勇敢不懼 肌發熱情」為主題,健走大使-曾寶儀與89歲廖淑珍阿嬤,及79歲曹冬香阿嬤,一起為今年迎來第十年的健走活動開啟序幕,號召社會大眾,不論是一個人、還是親朋好友,都可以一起帶著長輩走出家門參與活動。

跟著健康管理教練的口號,一起做暖身操活動筋骨,接下來做出動作的同時,還得考驗一下大家的記憶力和反應。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今年以「勇敢不懼 肌發熱情」為主題,邀請健走大使-曾寶儀與廖淑珍、曹冬香兩位阿嬤,一起為活動開啟序幕,現年89歲,曾是小學老師的廖淑珍阿嬤,深知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所以退休後,仍將生活安排的精采豐富;79歲的曹冬香阿嬤,則是弘道南港社區據點服務的長輩,每天早上從汐止,自己一人坐將近半小時的公車到據點,已經維持5、6年。

健走大使曾寶儀,由爺爺奶奶一手帶大,與他們有著深厚的感情,也讓她從小就熟悉如何與長輩相處,希望透過這次機會,鼓勵更多人維持運動習慣,而活動除了5公里的勇腳里程,還有公益園遊會與摸彩,歡迎民眾攜老扶幼一起來參加。

弘道辦理爺奶Color Walk,今年已來到了第十年,累積2萬多人次參與,執行長李若綺表示,老化是必經的過程,只要願意外出參與活動、持續運動維持肌力,就可以延緩老化,迎向豐富健康的老後生活。

弘道「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臺北場將於5/27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即日起至3/31開放報名,邀請有興趣的民眾相約一起來參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