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前已開15張罰單-蔡適應緊盯9026線營運 假日將進南港轉運站

針對9026路線客運脫班等問題,立法委員蔡適應再次邀集公路總局與台北市監理所等單位到國會辦公室協調如何改善,每日派員到站稽查的台北市區監理所方面表示針對脫班等違規行為依法持續開罰,到2/20前已經開出15張罰單,一張9000元,會持續輔導業者解決司機缺員及車輛數不足等問題,至於市民關注的路線延伸到南港轉運站部分,蔡適應表示公總已經核定9026線假日延伸至南港轉運站,他也呼籲客運業者儘速實施,方便民眾搭乘。

9026路線客運脫班問題持續,關心通勤族權益的立法委員蔡適應再次邀集主管機關公路總局及台北市區監理所等單位開會協商如何解決,台北市區監理所方面表示目前已經派員到各大站點緊盯班次狀況並依法對於脫班等違規事項持續開罰,到2/20為止已經開了15張罰單,一張罰單9000元,監理所也協助輔導客運業者解決司機缺員及車輛不足等問題。

立法委員蔡適應除了要求公路總局方面持續稽查督促客運業者改善外,由於公路總局方面已經同意9026路線在假日延伸到南港轉運站上下客,蔡適應也呼籲客運業者儘速實施,方便通勤民眾搭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