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走向國際-國際聯青百年慶典台北登場 蔣萬安出席祝賀

1922年創立,以推廣互尊互愛、熱誠服務及為人類建立美好社會為宗旨的國際聯青社特別選擇到台灣舉辦百週年紀念會,作為東道主的台灣總會方面全力籌辦,獲得國際聯青社國際總會長Ulrik Lauridsen等各國聯青領袖的讚賞肯定,完成令人驚豔的國民外交,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席祝賀並歡迎國際友人多多到台北市遊玩觀光,親自感受台北這座城市的魅力。

在女高音高唱國際聯青主題曲及所有洲域長與領導的注目下,國際聯青百年旗幟緩緩升起,讓人感動。
隨後包括會旗、聖經、燭光及各州域旗幟陸續進入會場,其中壓軸的台灣總會會旗一出現更引起全場掌聲歡呼。
這是國際聯青社百週年紀念會,原本應該在發源地-美國舉辦,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延後到今年舉行並選擇在防疫有成的台灣辦理,讓台灣總會方面備感驕傲。

擔任國際聯青社一百週年籌備委員會主委的亞太洲域洲域長沈淇銘也表示將用台灣人的好客與熱情,完成一場國民外交。

敲鐘宣布大會開始,台灣總會籌辦百週年紀念會的用心也獲得國際聯青社總部及各洲域代表與領導的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獲邀出席,除了對百年來持續推動公益與服務的國際聯青社表達敬意,更歡迎未來能有更多國際遊客造訪台北市,體驗台北這座城市魅力。

國際聯青百週年紀念會共吸引了超過250位來自美加日韓等國的聯青代表參與,除了3/11在八斗子舉辦的救援水池及海水過濾捐贈活動外,台灣總會方面更安排了豐富的旅遊行程,希望讓國際聯青夥伴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及文化魅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