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 華山安南2站帶長輩炕窯回味兒趣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華山基金會安南2站在地服務滿6年,陪伴164位弱勢長輩走過孤苦無依的日子。為感謝社會各界長期的支持,安南2站15日上午特別帶長輩走出戶外,與許多善士以及志工朋友們,一起體驗炕窯的趣味。

長期關心弱勢長輩的華山基金會,偉大的付出,獲得社會各界肯定,成功號召許多有愛心的民眾共同加入關懷贊助的行列,為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華山基金會安南2站15日特別舉辦感恩茶會,為每一位幫助過長輩的善士頒發感謝狀。

議員李中岑也非常感謝基金會協助照顧長輩的付出,也希望社會上有更多人站出來,一起關懷弱勢。今天的茶會,除了是感謝許多善士志工,安南2站也特別利用這次大家相聚的機會,舉辦炕窯活動,讓許多長輩回味兒時炕番薯炕雞蛋的趣味。

華山基金會在全國各地將近有400個愛心天使站,服務將近3萬名弱勢長輩,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物資協助以及促進社會參與等服務,以鄉親助鄉親的服務理念,號召有愛心民眾加入,基金會歡迎更多人,一起加入愛老人的行列。

 

#華山基金會 #炕窯 #華山基金會安南2站長楊富閎 #台南市議員李中岑 #台南市社會局總督導楊逸宏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