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觀光新里程 台南直航仙台4/1包機起飛

疫情解封,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為國內外的旅客帶來好消息,今(15)日上午由市長黃偉哲親自宣布,台南仙台包機直航班機將在4/1起飛,並率團訪問,第一趟179個機位,剩不到10個機位,相當搶市,另外適逢日本櫻花祭以及清明連假,旅遊業者也配合推出賞櫻溫泉行程,創造更多的觀光商機。

在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多位議員貴賓的見證之下,台南市直飛日本仙台的航班正式啟動,市長黃偉哲同時宣布第一趟班機將在41號包機起飛,並率團訪問,45號返台。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這次直航互訪中間我們會有一些官事的拜會,包括拜會他們的市政府還有議會,所以說這個部分我們都會跟議會的同仁分頭進行;另外就是產業的交流與座談,這個部分我們也會做,第三個是文化景點的參觀。

仙台市位於日本東北方,與台南同樣都是文化古都,從2006年締結為友誼城市,在2021年兩市締結15周年,兩市市長更透過影片來互相致意, 這次的直航,為兩市的交流立下新的里程碑。

起飛當天剛好是連假假期,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配合包機日程,推出東北賞櫻溫泉的行程,希望未來能讓台灣旅客方便前往仙台,也希望吸引日本朋友前來台南觀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