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青年赴美藝術交流 侯友宜授旗勉勵

侯友宜市長在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創會理事長陳穎君的帶領下,一起欣賞由身心障礙朋友所創作的畫,繽紛的用色及創意滿滿的構圖,讓侯友宜也稱讚不輸專業的畫家,陳穎君表示,協會帶領這群青年走進社區,參與淡水女路相關活動,也深入原鄉,與烏來忠治部落泰雅族藝術共創,這次有機會受邀去美國,未來也會將他們在美的所見所聞變成美麗的畫作。

板信商業銀行為了支持身心障礙青年社會參與,由總經理方嘉男捐贈100萬元,由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希望資助這群有創作潛能的身心障礙青年能順利出國訪問,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持續推動各項友善身心障礙者的政策,也很感謝企業的善心支持,這次能有赴美訪問的機會,也代表身心障礙者的才華終於被看見。

陳穎君表示,這次達拉斯的藝術文化交流將從3月20日至4月11日為期3週,回國後也會積極創作,預計在7月份邀請美國的身心障礙朋友一起來台灣聯展。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