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伴美善基金會智青 趣味競賽增體能

心智障礙青年朋友由於身心上的限制,對運動動機普遍較低,需要透過遊戲或物品來鼓勵持續運動,美善基金會在今(17)日上午辦理一場趣味競賽,更特別邀請藝人張庭瑚擔任一日關主,為智青朋友們加油打氣。

一大早位在台南市東區的小東公園十分熱鬧,在這裡美善基金會為心智障礙的青年朋友,舉辦一場體適能趣味競賽。

對心智障礙青年來講,戶外的活動非常重要,美善基金會設計三大關卡,以用手抱球跳過障礙物、雙人傳球以及用鼓棒夾球,藉此增加他們的敏捷、反應以及平衡等能力。

這場活動特別邀請到知名的藝人張庭瑚,他一大早就南下,從暖身活動開始,到每一個遊戲關卡,都在旁邊協助這些心智障礙朋友,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美善基金會的孩子與神父也特別送上禮物和感謝狀,感謝張庭瑚的陪伴,在活動最後是由腦麻協會拿到第一名,希望透過趣味競賽的活動,能讓這群心智障礙青年朋友,感覺到體適能好玩又有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