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偕夫人 辦同樂會邀親子學理財

立委費鴻泰本身是統計學博士,夫人王怡心則是會計學教授,對數字專精的兩人,深感理財的重要,因此出書教導小朋友建立金錢觀念,並且透過舉辦親子同樂會,邀請親子台大哥哥大姊姊,用活潑有趣的方式,搭配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從小培養對金錢的觀念,進而學會理財。

台上大哥哥大姊姊,以有獎徵答方式,引導小朋友回答對於理財的想法,還有透過各種面額的紙鈔銅板,建立小朋友對數字的觀念,在台北大學任教的立委費鴻泰與夫人王怡心,一位是統計學博士,一位是會計學博士,兩人深感理財觀念,需要從小扎根,因此在去年出版「理財先認識錢」一書,建立小朋友對金錢的觀念,並且透過舉辦親子活動,讓大哥哥大姊姊,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幫助家長帶著小朋友,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

活動現場市議員秦慧珠,以及信義區多位里長也共襄盛舉,同時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加,現場小朋友跟著大哥哥大姊姊帶動跳,參與有獎徵答,熱烈的氣氛也獲得家長的肯定。

理財觀念從小培養,立委費鴻泰與王怡心夫妻兩,也將持續以優質的同樂會活動,讓理財也能夠成為親子教育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