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會注入新血協力同行 盼再創黃金二十年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在台南市有20年歷史的公益團體「曾順良之友會」,18日晚間在大象寬庭餐廳舉行第21屆會員大會,這次大會,有許多各行各業新加入的菁英人士,席開150餘桌,場面盛大。創辦人曾順良對於「良友會」優良公益傳統引以為傲,期望「良友會」持續發揚公益善舉,再創第2個黃金20年。

良友會18日在仁德區大象寬庭餐廳,舉辦第21屆會員大會,包括市長黃偉哲、前議長郭信良、立委陳亭妃及跨黨派議員十餘人共同參與盛會。曾順良的女兒,也是台南市議員曾之婕表示,「良友會」會秉持過去20年來,幫助弱勢的理念,邁向另外一個黃金20年。

良友會除了不時舉辦關懷活動,還有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特境學子獎助學金、聖誕許願市集等等,這些公益活動能夠順利舉辦,都是良友會全體會員慷慨捐贈所促成,良友會會長許志成也歡迎有愛心想幫助弱勢的朋友,一起加入良友會這個大家庭。

良友會在會長許志成、前後任執行長曾之婕、曾信凱、總幹事李光彥等人努力下,凝聚眾人之力,用行動來實踐良善的循環,帶給社會正面的能量,不僅為台南市東區、也為整個台南美好的未來奠下深厚基礎。市議員曾之婕表示,良友會將秉持「協力同行、關懷永續」的精神,持續對社會公益和弱勢盡心力,再創第2個黃金20年。

#良友會 #曾順良之友會 #台南市議員曾之婕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