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傳接 為基隆市加油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傳遞,3月18日抵達最後一站基隆市,由基隆市政府教育處長劉美蘭等人率領迎接聖火並且為基隆市代表隊加油爭取佳績,基隆市長謝國樑也誠摯祝福並且強調,許多原住民孩子非常會打棒球,他將推動成立基隆市明星少棒隊,為基隆市爭光!

今年由台北市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傳遞,3月18日抵達最後一站基隆市,由基隆市政府教育處長劉美蘭、原住民議員陳明建以及體育會理事長鄭錦洲等人率領南榮國中體育班學生迎接聖火並且為基隆市代表隊加油爭取佳績,目標在超越上一屆基隆市拿下3金4銀2銅的好成績!
   
    市長:原住民孩子打得好 推動成立明星少棒隊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先到現場致意並且強調,市政府非常關心原住民的各項事務,而許多原住民孩子在棒球方面都打得非常好,他將推動成立基隆市明星少棒隊,為基隆市爭光!

基隆市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代表隊這次總共有366人,將參加包括傳統拔河、田徑等項目,比賽時間從3月24日到27日在台北市舉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