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敦睦艦隊到基隆港開放參觀 萬頭鑽動

受到疫情影響,睽違近三年,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再度到基隆港,這次納編”油彈補給艦磐石軍艦”、”康定級飛彈巡防艦承德軍艦”以及”成功級飛彈巡防艦班超軍艦”等三艘艦艇,3月19及20號兩天在基隆港開放參觀,第一天就吸引爆滿的民眾排隊參觀!

穿著海軍制服的可愛小小禮兵在磐石軍艦以及海軍陸戰隊儀隊及官士兵面前操槍向海軍致敬,相當吸睛!

受到疫情影響,睽違近三年,海軍112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納編”油彈補給艦磐石軍艦”、”康定級飛彈巡防艦承德軍艦”以及”成功級飛彈巡防艦班超軍艦”等三艘艦艇,3月19及20號兩天再到基隆港開放參觀,第一天就吸引爆滿的民眾排隊參觀!

包括基隆市長謝國樑、立委蔡適應、邱臣遠以及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和基隆市議員們、慶安宮主委童永以及基隆港務分公司等貴賓們都受邀觀禮,並且對海軍士官兵致敬,更希望國人一起支持國軍!

市長謝國樑和議長童子瑋也分別致贈加菜金給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為官士兵們加油打氣!不少民眾看到小愛爸爸市長謝國樑也希望合影留念,市長也展現親和力來者不拒,在海軍人員引導下、議長、議員和立委等人也到軍艦上面參觀,瞭解海軍現役武器裝備,國家先進科技以及台灣精品、國防自主、人文藝術和觀光發展等成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