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企業35週年慶 犒賞員工也落實社會責任

桃園龜山在地企業高技企業在18日,來到龍華科大舉辦35週年廠慶家庭日活動,不僅有花樣百出的員工創意進場秀,也邀請到桃園復興三民國小森巴鼓隊,結合馬戲團帶來精彩鼓藝表演,並致贈感謝狀給高技企業董事長張景山,感謝企業善心捐贈獎學金,幫助學生安心就學。龍華科大校方也同樣致贈感謝狀,展現產學合作培養高階人才的決心。一系列活動下來,不僅彰顯企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高技企業董事長張景山也期盼透過慶祝活動和公司福利來犒賞員工,感謝他們為公司的辛苦付出。

除了一系列表演活動之外,現場還安排餐車市集、闖關活動和組隊遊戲,員工可以和家人一同享用美食,或是與同事們組隊一起奮力扭腰,在扭扭車速度賽來個逆轉勝等等,有得吃又有得玩,讓員工們直呼玩得很開心。

位處在龜山工業區內的高技企業,深耕在地多年,從創業初期的四人團隊,一路發展成上櫃印刷電路板專業製造廠,創造許多就業機會,業績也屢創新高,對內給員工滿滿福利,對外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多年來捐贈超過數百萬獎學金,幫助清寒學子完成學業,也積極發展產官學合作來培養人才。公司希望透過每五年舉辦一次的慶祝活動,來表達對所有員工及合作夥伴的感謝,未來也會朝共榮共享的幸福企業目標繼續前進。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