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登記立委初選 盼與洪健益良性競爭

民進黨2024黨內立委初選登記開放第二天,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上午前往市黨部,登記參選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區立委,由於2020立委選舉時,許淑華與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對決,突破艱困選區42.5%門檻,依規定須經過黨內初選,因此將與前一天前往領表的市議員洪健益競爭,許淑華表示,兩人各有優勢,深耕的方式不同,將交由選民來決定。

身穿代表喜氣的紅色外套,市議員許淑華21號上午來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進行登記,在黨部主委張茂楠陪同下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同樣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洪健益,許淑華表示,自己不會像其他政黨一樣「內鬥」,任何人要選,她都予以尊重。

被問到有無違反民進黨的「誠信條款」,許淑華表示,自己雖然是議員,但沒有離開這個選區,繼續選立委也沒落跑的問題。

面對國民黨可能的對手,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許淑華表示,自己的原則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許淑華表示,面對任何對手都以平常心看待,因為自己在松信區持續深耕17年,相信選民都有看到她的努力,希望2024的選票能高過2020年,讓選民看見願意幫他們做事的民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