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春日茶藝嘉年華 3/24起三天時尚登場

府城茶藝界一年一度的盛會 春日茶會今(2023)年希望以流行活潑的嘉年華形式 為傳統的古典的茶藝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3月24開始在文化中心除了有市集攤位 有陶藝創作 和詩歌吟唱等活動 3月25的開幕式 還讓報名的茶友享受翰林茶館創辦人涂宗和限量珍藏的高山烏龍 相當難得

現在要介紹的喝茶,絕對不是手搖飲料,而是享受茶香,講究品茶時的情境和茶席的布置,同時嘛要搭配不同口味的甜點,融入古琴伴奏,讓喝茶成為味覺、視聽覺都有的享受,以現場的茶席為例,即是以鏡花水月為主題,訴求時尚的茶文化。 一年一度府城春日茶會 除了品茶的滋味,每一年活動都會求新求變,今年就規劃市集攤位、陶藝創作、詩歌吟唱以及旗袍舞等等營造像嘉年華ㄧ般。 今年值得介紹的還有翰林茶館創辦人涂宗和親手焙火所珍藏的高山烏龍,也限量贊助在25日的茶席當中,讓報名的茶友享受。 府城春日嘉年華邀請民眾3月24日開始至26日,來一趟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感受特別的茶藝文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