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登山健行活動 健身賞景聯絡感情

因疫情停辦了2年的大同區登山健行活動,在疫情趨緩下,大同區公所為讓民眾走出戶外,宣導自然生態環境保護理念,特別舉辦「登山健行活動」,上百位參加民眾一早就到集合地點,沿著劍潭山親山步道健行,2公里的路程,民眾在運動身體之餘,也能眺望美麗風景。

上百位大同區各里報名參加活動的民眾,一早就來到捷運站劍潭站2號出口廣場集合準備出發,為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大同區公所特別舉辦「登山健行活動」,區長方越琦表示,劍潭山親山步道是一條坡緩易行的郊山步道,從登山口起登,只需要30分鐘,即可登上劍潭山小百岳,民眾在運動身體之餘,也能眺望市區美麗風景,同時還能夠藉由登山活動,聯絡鄰里、親友間的感情,也因此獲得民眾的熱烈參與。

活動當天,大同區公所除了貼心地為參加民眾提供礦泉水、毛巾外,為了宣導市府政策,各單位也設置公益宣導攤位,更準備了精美宣導品與民眾同樂,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在熱絡的氣氛下,活動圓滿成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