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工商校慶 「二六榮耀、鶯為有您」

新北市立鶯歌工商創校邁入第26週年,今年因為疫情趨緩,校方恢復舉辦校慶活動,除了有大隊接力和園遊會外,另有教學成果展、陶工科暨薰陶坊特展開幕等各項慶祝活動。


新北市立鶯歌工商18日舉辦創校26週年校慶,校慶活動以「二六榮耀、鶯為有您」為主題,校方除了舉辦大隊接力和園遊會等活動外,同時也安排了各科教學成果展,藉由優秀學生的作品展出,分享創作的成果與成就。鶯歌工商校長顏龍源表示,學校師生近年來參與全國性各項競賽成績斐然,感謝師生共同努力付出,另外也要特別感謝傑出校友的支持與協助,一同肩負起傳承榮耀母校的責任與使命。

鶯歌工商校慶當天還舉辦了陶工科暨薰陶坊開幕特展,薰陶坊是由全校對陶瓷有興趣的教師所成立,創社至今已25年,現場展出數十件陶藝作品,身兼「臺北陶藝學會」理事長的鶯歌工商家長會長葉志敬表示,今天除了有作品參展外,另外有多名顧問捐贈作品讓校方正式列入館藏,讓校史室館藏更臻於圓滿豐富。

鶯歌工商校長顏龍源表示,學校以培養設計素養、創新能力的技職人才為辦學方向,另以科技、藝術、人文為教育願景,營造整合校園與鶯歌在地特色為發展目標,他期許每位學生能透過積極的學習,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片天,擁抱專業、成就無限。

記者陳韋劭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