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積木做皮卡丘! 公益體驗盼激發孩童創造力

來到桃園八德大漢里市民活動中心,小朋友在老師教導下,專心地拚著眼前的積木,順利完成一隻可愛的皮卡丘。在日前,致力推廣樂高教育的民間團體與里辦合作,舉辦樂高公益推廣活動,透過老師的講解,帶領大家一步步用樂高積木拼出寶貝球和皮卡丘公仔,吸引許多家庭報名參加,參加的大小朋友們也分享體驗心得。

民間團體表示,推廣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益智積木,激發孩子們創造力與想像力,並透過親子活動的方式,增進大小朋友們彼此間的實質陪伴。里長也表示社區以住宅大樓為主,居住許多小家庭,因此很感謝團體舉辦親子公益活動,幫助平時各忙各的家庭成員增進感情。

樂高積木以可自由創造的魅力,成為風靡世界多年的玩具之一,更在近年成為創作教育的教材,主辦的團體與里辦希望,透過公益推廣活動,讓更多小朋友認識組樂高的樂趣,同時間促進親子關係,培養正當休閒興趣。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