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瑋小露一手彈鋼琴 推廣國中小藝才班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包括成功國中以及成功國小的音樂班以及仁愛國小以及建德國中的舞蹈班,偏向比較動態類型的藝才班面臨招不到學生的窘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非常關心特地到這幾所學校參訪了解問題,並且小露一手彈鋼琴,希望協助推廣這幾所學校的藝才班!

您沒有看錯,小露一手彈鋼琴的正是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還被一旁指導的成功國小鋼琴老師誇讚”很有天份喔”,讓童子瑋越彈越起勁,也開玩笑地說如果小時候自己的學校也有這種學習環境,現在可能不是議長而是音樂家了!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包括成功國中以及成功國小的音樂班和仁愛國小以及建德國中的舞蹈班,比教偏向動態類型的藝才班面臨招不到學生的窘境,但其實這幾所學校的軟硬體師資和設備都非常好!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非常關心特地到這幾所學校參訪了解問題,並且小露一手彈鋼琴,希望協助推廣這幾所學校的藝才班,也請家長們把握3月20號到3月31號之間的報名時間喔!

童子瑋強調會持續爭取經費改善更新這些學校藝才班的專業教室設備,讓您的孩子來這裡學習音樂或是舞蹈一定可以兼顧天賦、興趣和課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