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國小、安樂高中國中部美術班 童子瑋讚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信義國小以及安樂高中國中部的美術班,比較偏向靜態類型的藝才班面臨招不到學生的窘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相當關心特地到這兩所學校參訪,看到學生的繪畫作品非常稱讚,也呼籲家長和學生把握3月20日到3月31日的報名時間!

信義國小美術班的學生用中文甚至有的同學可以用英文向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介紹繪畫作品,讓童子瑋相當驚艷信義國小美術班的雙語教學,另外童子瑋走訪在各項大小繪畫比賽經常奪牌的安樂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欣賞在老師指導下,同學們用心學習國畫以及創作的各項作品!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包括信義國小以及安樂高中國中部的美術班比教偏向靜態類型的藝才班和動態的藝才班一樣同樣面臨招不到學生的窘境,但其實這幾所學校的軟硬體師資和設備都非常好!

議長童子瑋非常關心特地到這兩所學校參訪了解問題希望協助推廣學校的藝才班,也請家長們把握3月20號到3月31號之間的報名時間喔!

童子瑋強調會持續爭取經費改善更新這些學校藝才班的專業教室設備,讓您的孩子來這裡學習美術畫畫一定可以兼顧天賦、興趣和課業!


 

延伸閱讀